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电梯装饰中轿门与厅门的相互关系(江门电梯)

作者:admin  来源:www.jmjldt.com   更新时间:2018-02-02  阅读数:926

在电梯中,厅门就是我们在外面呼梯时所看到的那个门,轿门就是我们在电梯里电梯们关上里面看到的那个门了,厅门是设置在层站入口的封闭门,也称层门(或梯井门),厅门的开启是由轿门带动的,厅门上装有电气。机械连锁装置的门锁。只有轿门开启,才能厅门的开启,所以,轿门称为主动门,厅门称为被动门。只有轿门、厅门完全关闭后,电梯才能运行。电梯的轿门上常设有关门安全装置,正在作关门运动的门扇,只要受到人或物体的阻挡,便能自动退回。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的作用,当然如果长时间的阻挡,电梯就会发出警报声,这样对电梯也是一种损伤。电梯轿门与厅门之间存在一定的间隙,一般测量地坎间隙,一般30mm,最大不能超过35mm。
电梯装饰厅门,是在原电梯厅门的本体上外包一层装饰面,所谓外包就是先将本体表面处理干净,然后采用专门的粘结材料使装饰面完全粘附与厅门本体。
厅门外包不能直接在已安装的厅门上外包,只有通过有资质的电梯安装人员将门卸下,或在厅门还没安装前做外包装饰。另还需考虑到原厅门(轿门),与门套(前壁)的间隙是否有足够的外包间隙,原配电梯的开关门重锤是否足够。否侧会造成擦伤及开关门缓慢等问题。厅门的外套就是门套,一般装饰合同中需要特别注明,并注意装饰间隙。

           文章源自:江门电梯       www.jmjldt.com

Copyright (C) 2015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5017190号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网站关键词:江门电梯 网址:www.jmjld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