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电梯运用办理规则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www.jmjldt.com   更新时间:2018-01-16  阅读数:835
为了确保电梯的安全运转,维护和延长其运用寿命,一起为维护我们的共同利益,可实行:

一、运用电梯时应文明操作,不用钥匙等硬物按动或敲打显现按钮及随意按动警铃按钮。

二、电梯运转过程中切勿将身体依托轿门,避免发作风险。

三、电梯运转时,不在电梯内追逐打闹、前后摇晃。

四、进出电梯,勿在轿门中心逗留或说话。

五、运送重物,请放置轿厢中心。

六、不超载,当超载讯号铃动静时,站在门口的乘客请自觉退出,不采用任何方式的强制关门手段。

七、勿带着易燃易爆风险物品进入电梯

八、如遇火灾,请勿运用电梯。

九、礼貌乘梯、礼让老人和儿童,学龄前儿童须由大人带领乘梯。

十、为了您和我们的健康,请不要在电梯内吸烟、吐痰、弃物和搬运易损坏轿厢的装饰物。

十一、劝止儿童不行再电梯附近游玩,避免影响别人运用电梯及自己受到损伤。

十二、当电梯在运转中俄然发作停运等故障时,乘客不用严重,可按警铃陈述,耐性等候修理人员到来,不采纳敲打按钮、箱体以及强行敲门等烦躁行为,这可能导致对电梯的损坏,使救援作业及电梯修正愈加困难。

十三、乘客看到停运标志时请不要采纳任何令其敞开或移动标志牌的行为,避免发作人身、设备意外事故。
                
阅读来源: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www.jmjldt.com

Copyright (C) 2015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5017190号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网站关键词:江门电梯 网址:www.jmjld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