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江门电梯:电梯质量是重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2  阅读数:2
针对频发的电梯事端,许多人表明,学习电梯被困的应急办法重点,还有人说追查物业的责任重点。事实上,这些都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要想从根本上减少事端的产生,真正做到釜底抽薪,确保电梯质量才是关键。
  电梯商场竞争剧烈,部分企业电梯质量严重缩水

  业界人士表明,我国《住所规划规范》已要求将七层及七层以上住所装备电梯更改为四层及四层以上住所要设置电梯。也就是说,低层楼宇关于电梯规划的需求将会大量增加电梯的销量,这让许多厂商都以为电梯商场在未来大有利可图。

江门电梯

  近10年来,北上广深的房价翻了将近10倍,但电梯的采购价格却还在下降,此外,打价格战还表现在招投标都是低价中标,许多厂家都是踩着国家规范来降低价格,规范。那么,在拮据的研制与出产投入下,低要求与低规范的电梯产品如何能确保质量?
  梯的质量确保,源于企业的研制实力和管理意识
  电梯的出产质量不取决于企业的大小,也不取决于成本的凹凸,因为电梯的质量确保是源于企业的研制实力和管理意识。在业界,多家电梯巨子品牌无不以“质量的确保”占有有利商场,

  究其源头,咱们不难发现,“一个具有自主研制实力和严厉的管理意识的企业,就是以人们的生命为重要核心进行出产与管理。”企业之所以深得社会的信任是与其产品的质量休戚相关的。

       文章源自:江门电梯   http://www.jmjldt.com

Copyright (C) 2015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5017190号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网站关键词:江门电梯 网址:www.jmjld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