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电梯都有哪些安全的维护装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28  阅读数:197
电梯都有哪些安全的维护装置?
  在电梯的实践工作中,规划人员现已规划了多种安全设备,采用了多种安全措施来消除这些不安全因素。只需电 梯正确运用和定时维修、查看,就不会发生安全事端,以保证电梯是一种完善的运输设备。
  电梯工作前起作用的安全维护
  1.接地
  电梯上全部的电器设备的金属外壳均有良好的接地,其接地电阻值都大于4W。电梯的维护接地系统都是良好的, 对电气设备的绝缘强度在安装时都进行了测试。所以电梯设备是安全用电,不易发生触电、漏电现象。
  2.曳引绳

  曳引绳承受着电梯的悉数悬挂重量,它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工作中的安全。曳引绳的特点是强度大、柔韧性好,而 且象客梯、医用电梯的钢丝绳根数都不少于4根,静载安全系数不少于 12,绳头组合的拉伸强度都不低于钢丝绳 的拉伸强度。因此高质量的曳引绳保证了电梯工作中的安全。

江门电梯

  3.制动器
  电梯不工作时轿厢能稳稳的停在本来的位置,不会上下滑动。只需曳引轮不滚动,轿厢就不会移动。 制动器保证了电梯在工作前的安全,它在工作中和发生事端时更起到重要的作用。
  4.轿厢的超载设备
  为了使电梯能在规划载重量范围内正常工作,在轿厢上设置了超载设备。一般在载重量到达额定载重量的110%时 电梯超载维护设备起作用,超载蜂鸣器鸣响,轿厢不能关门,电梯将主动堵截控制电路,使电梯无法发起。
      文章源自:江门电梯http://www.jmjldt.com

Copyright (C) 2015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5017190号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网站关键词:江门电梯 网址:www.jmjld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