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高速电梯与普通电梯的区别在哪?

作者:  来源:http://www.jmjldt.com   更新时间:2022-03-28  阅读数:654
(一)速度不同:
  1.一般电速度不大于5.00m/s。
  2.高速电梯的速度大于5.0010.00m/s。
  (二)曳引机组成不同:
  1.一般电梯的曳引机由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曳引轮和制动器所组成。

  2.高速电梯的曳引机由电动机直接连接曳引轮和制动器组成。

       江门电梯

  (三)平衡补偿设备不同:
  1.一般的低速、快速电梯(电梯速度V≤1.75m/s)选用消音麻绳补偿链,快速电梯(电梯速度V=2.5m/s)选用全塑平衡补偿链。
  2.高速电梯(电梯速度V>2.5m/s)选用带有张紧设备的补偿绳。
  (四)修理和使用寿命不同:
  高速电梯选用微电脑全数字化控制,到达人工智能化的,判别毛病修理便利一些。在使用寿命上只与使用的频率、保护保养的办法和有损部件的及时替换有关。
  文章源自:江门电梯 http://www.jmjldt.com

Copyright (C) 2015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5017190号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网站关键词:江门电梯 网址:www.jmjld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