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电梯装潢--石材、金属、木质、玻璃、天然材质

作者:admin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28  阅读数:1120
电梯装饰资料次要分石材、金属、木质、玻璃、天然材质等。
1、石材材质:次要用于轿厢地板和轿厢壁的装潢。资料层次高,种类多,后果好。
2、金属材质:次要以不锈钢板为主,用于轿厢壁、轿门以及门框装饰。按奢华水平有发纹板,镜面板、镜 面蚀呆板、钛金板、镀金板等。
3、木质资料:次要用于轿厢壁、吊顶架和地板的装潢。轿厢壁装修用木质资料品种许多,如红榉、白榉、 雀眼木、黑胡桃甚至红木等。轿厢装修运用木质资料请求经由防火处置,契合消防验收规范。
4、玻璃:包含玻璃、镜子,用于轿厢壁装潢。假如采取镜面不锈钢可不必镜子。
5、天然资料:次要指用于吊顶所用透光板、透光柱等天然资料。吊顶也分多种层次,以搭配分歧的轿厢装 饰。轿厢扶手用天然资料的也比拟多。当然也有金属和木质资料。

本文章来自:http://www.jmjldt.com/

Copyright (C) 2015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5017190号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网站关键词:江门电梯 网址:www.jmjldt.com